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会呼吸的痛


今天是九月25号。。分开已经是19天的事情了。。

这段时间。。。好笑的。。都是用泪来带过了。。。
这段时间。。。睡觉都是梦见你。。睡醒开眼睛。有时想起你。很累啊
还没分开时。。都有梦见你,是很开心的对我笑。。在梦里好开心。。起身了以后又要忙了。烦
我想很久没看到你对我笑了。和撒娇的样子。。哈哈

昨晚又被梦吓醒了。。
梦里唯一能记得是你对我说我的事不管你事。。。然后叫我不要理你。。就听了这一句真个人就醒了。。在凌晨3点多。。被这一个梦吓醒了。真的吓醒了
就去toilet小个便和倒杯水喝。。起来的时候外面的月光很光。。都照进了我的床上。。
再回到床上的时候。。很想听歌。。就开了电话的mp3。播了 梁静茹 (会呼吸的痛)
就像歌里唱的。。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他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的歌会痛,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都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想见不能见最痛


(这些照片都是你用电话传送给我的,当我说好喜欢这部电影。)


说分手的又是我。。。为什么还要将呢??

人家,都已经放开了。。为什么。。我还是将呢?
还是在原地。。。这几天里都有出去走走,但是看到一些有关于我们的,心真的痛了。。
因为你活在我身上每个角落。真的很痛苦。。
上msn和friendster都痛苦。因为我们透过这些开始认识的。

( 20/10/2007 10。03pm) 是你在fresnter第一封给我的e-mail
( 21/10/2007 8.20pm) 第二封
( 22/10/2007 10.55 ) 第三封

接下来,我们就用msn了

( 24/10/2007 7.08pm) 心理测验的e-mail

真的用一段时间。。从一个不认识倒认识,然后你对我说1314 的过但开始我不相信会有1314但是你让我改变了有奖的想法,然后一起走过了一段时间,然后,在由很亲密的关系。变成没关系。。 这一路走过来的。。真叫人搞不懂。。和难。

如果我们不认识。。那有会真样。。真么不理智的问题。。

开始有封闭自己的心了。。。prevention is better than cure!!!!

别再让自己去伤害人。。和自己了。。。因为我知道接下来的。。就算给我遇到。
我不会去真的去爱。因为我知道,答案了。
因为我怕了。。。我真的很草枝摆。。
每个人都为了这个活在这现实的社会,而努力,烦,压力,不开心
但亲爱的你们。。别把这些都带回家。。要懂得真样去处理。。
我也要好好的学习。。不简单。。特别,是那些习惯性一个人住在外面的人。

一个人住在外面。。当你回到家。你不必要理会任何人的感受。所以你爱真样就真样。
但是,当你有了一个与另外一半的家时。亲爱的你们,要开始学会这一点。

因为不只是你有烦。但另外一个也一样的烦。。

世上的每个人,都有权利。。去面对这世界上所给的烦。
只是烦的状况不一样罢了。
所以要好好的利用沟通吧。。

很多人都想不用嘴讲,你的另一半就了解你想要什么。。
但你自己也因该去了解他人先。
要透过时间。。互相的谅解。。
就像但一个人开口对你说一些事情时。。特别是你的爱人,
好好的聆听他对说的。在做出回应。


别一来,就用你个人的观点去塞住人家想对你说的心。

这样子,一来你不但没去了解。。反而然人家,有口难言。
那下一次,想对你说,但又好像还没被了解他人的事情就伤了
如果你可以做到去了解人,我想人家也非常的原意听你想要对他说的。
将说可能会让人觉得很无奈。。但是当两个人就是将。
因为但你开始去认定要牵那个人手时。你就要开始明白这些
要明白自己和对方,特别是。。两个是不同的人。有些人虽然不同,
但是能透过一些乐趣,沟通。

2 comments:

kingmang said...

cheer up.. ^^

add oil ba.. *winks*

Anonymous said...

Bygone is bygone, a pass is passed..

Once you made your mind,
there is no way to turn back..

Break, broke, pa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