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生日快乐



昨晚上。。在朋友家睡不着就找了了一部戏看 (生日快乐)演:古天乐 刘若英。虽然不是一部很新的戏但我被那 (生日快乐)attract..it make me want to watch it..and of course the cover picture.

戏里的男女主角。。是一对大学的爱人。。但因为男生要去USA further his study.但是。。分开过后,每年生日男生都会sms 或call 女生对他说声生日快乐。。不关两人在那里。。女生每当生日都会等待着那一句生日快乐。。

just like thought they were going to married..but they separated, later they were together...and than they weren't, maybe they had never really separated..

我最记得这部戏里讲的一段对白。。
当生日靠近时。。你最紧张的是什么呢?
人家提醒你。。又老一岁吗? 还是,期待着那个人对你说声生日快乐?
就像我20岁的生日。。也靠近生日。。真个人就more nervous le.。。很不自然。。因为心里很怕那个人没对我说生日快乐. 但是那个人有记得我的生日。。用了frenster 和 sms 对我说了声 生日快乐。人总是贪心的。。我想要一声 生日快乐 和 那一首生日快乐的歌。。但我只拿到了 你用字眼写的
生日快乐。。生日的那一餐饭。。过程 看到你那一张累和没话讲的脸。。我也只能用微笑来带过。。有些事情。。。跟自己说要明白。。但是心里真的将想吗?一年只有那一天,哪一天只有24个小时。。那一生人里有多少的那几次。。为什么那么期待你的那一声
生日快乐 和 那一首歌呢。。因为我想要得是我的亲人。就是你。。你也懂我家里的事情真的很乱很复杂。有时一些东西然我看到我的家人呢?舅舅对我的恩。。让我不懂要如何, 心里只能恨自己为什么要麻烦到人家。是你把我当成家人。慢慢的在我的心理你也变成与我有亲的家人。

对我来说。。为我唱那一首歌。。我会多么的开心和感动。。没看过你为我唱生日歌的样子。。和亲口对我说生日快乐。。我想可能是我们之前发生的事情。。你觉得烦了。。因为我也懂一点。。当你觉得烦和慢慢的。。。。这些都是代表着你慢慢的怀疑还值不值得了。。第一个的有你在我生命中的生日。。那接下来的生日你还会在吗?

生日的那一天。。也是我们分开的日子。。因为让我明白了。。因该放了。。我没问过你我就放了。我真的不是好男人。。让伤了心。。不是因为生日的问题。。能怪谁。。只能怪我没用。。苯。。想一想。。都是自己。。分开了。。。你的心会比我更通。。想到这里。。想到这里我没办法再用微笑和傻笑,来带过。。因为你的心痛了。

一个月的完全没联络。。然我不懂要真样..一个人坐巴士去上课都想到。晚上回到家有会想到。。没有了sms..应该每天都要的但一个月里。。你没sms 我,我也不敢sms你。。(sms 是你开始。。以前我没做到。。还有时为了这件事情吵了起来。。慢慢的我做到了。。但事情变了。。不再sms也没关系了。。特别的是来到 KL 读书。。sms 你多我来说变得是不可少的。。因为这样子。。我们才懂对方的安全。。没一个同学是认识我家人。。。跟何况我家在SABAH
和家人也不是很来清楚知道这里的路。只有你在我就放心。。我也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


虽然说不上什么。。但让你懂我回到家。。不是如你想要得的吗?对你说声我凭阿的回到家了。。慢慢的我明白了。。。你要大家sms的其实就是要报平安。。我也开始期待着你sms 对我说你到家了。。

没联络时。。每天只想透过些东西来和你联络。。我真的很差经。。不想你那么厉害。。坚强。。。

为什么相爱的要变成将呢?两个人的心痛。。我最讨厌我自己了。。
为什么。。我都让你们痛心了。。。


家里的事情。。为什么每次都要我懂事。。要我成熟。。从小到大都是。。为什么我不去叛逆。。

不去坏。。连家里的事情我也啊要去明白。。虽然这样但是从小我还是没想过要去学坏。。我也阿不懂为什么。。。只是想要逼自己明白事情。。。明白妈妈。。。但是你又想过你的儿子。。从来没让你担心过。。为什么呢? 我还记得有件事情。。你说我为什么不去明白你做工的辛苦呢。。但事情都没要你的帮忙。又不是要你给钱。。又不是坏事。。。只是去学车罢了。。但当时我没这样对我妈说。。是因为我懂事吗?还是我比我自己去明白你做工累了。。所以就不要说那么多了。。。很多时候。。
我就是这样。。。都不会说出口。。辛苦还是自己。。。放在心里。。

所有的我没权利去怪任何人。。。大家有大家的立场和性格。。。所有现在大家不开心。。和难过。。我只能讨厌我自己。。。自己也是个问题。。我对么自己没 confidence。。我凭什么去爱一个人。我接下来的生日凭什么去要求爱人陪我过生日,唱生日歌

明年的 21 岁的生日。。。。一身人只有那一次的21岁。。。也只有那一天。。。我的生日












3 comments:

Go Smerv said...

If you willing and never resisted, I will still be with you...

Be happy, Happy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How can u lack of self-confidence.. B a strong man ler.. ur little brother still wanna learn something from u de ler.. dun feel sad mor.. No matter what situation occur, hope u will still remember me^.^

Rubylike said...

mYmY! I will always stand by your side!! Full Blast Support!! bYbY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