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mY


(mY)Blog

对于写blog来说已经不再是第一次写和拥有自己的blog。我的华语还是那么的兰
这是我的第二个部落个,这里是我的 (心间) 在我那心里的空间。。只有我懂得心间。。我的所有。

原本因该是在埋头苦干的去温习我的功课。但我没做到,反而被某些事情影响。

在我心里。。有很多事情都是人家不是很懂的 我对他们来说好像懂一点,但是又不懂一点。。
在同学面前我就是那么的 好笑 ,傻 ,没形象, 口爱的。 = (这些都是我)
好像就不能静静,文雅 和 冷冷的(cool)有气质的。

这些都是我的一面。。在外的一面,呈现给人家的一面。。但是对其他的事情呢。。我的另外一面有是真样?对家人,爱情?

每个人都不只是拥有那一陈所谓的(外在面)罢了。。很重要的心里还有一面。这心里的一面就是你用来看待这世界, 爱情, 人与人的关系。道德观。。价值观。
就好比喻,一对孪生的孩子你看到他们外在的一面是一样但是心里的两个人都是不同的。。观点不同

这心里的一面可以真得很恐怖。。

现在我真的体会到有个人心里给我所带来的恐怖。。不是因为脾气凶。而是那一份的给人带来的不安和矛盾模式。 真的很怕在矛盾下去了。。矛盾要真样用我的爱去面对。。。

(心间)。。。。

No comments: